Sunday, March 6, 2016

我的总监不可能这么可爱(GL) 作者:你家对面那餐厅的提拉米苏根本就不好吃

我的总监不可能这么可爱(GL) 作者:你家对面那餐厅的提拉米苏根本就不好吃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38109

简介:“ONS之后发现那位在床上被自己□□得极惨的对象居然是自己的新总监,这着实不好办啊。” 别扭受X禁欲攻 CP:钟茗X白瑾年

感想:之前看到这篇,开始的凌辱系让我非常不适应,弃了。昨天看了班长,还是重温了作者君的其他作品,看到凌辱还是非常不讨厌。这种精神上的侮辱,肉体上的摧残都非常恶心。钟茗受了委屈,却把火发在其他人身上,而女生对女生之间更不应该说出这样难听的话。忍了这一段看下去确是意外的甜蜜,搞笑系吐槽系对我没有特别的吸引,但是看起来确不乏趣味。话说我也是很喜欢别扭受这一属性的,像花吻里的Reo受,真的是好萌好萌哦。但是感觉还能狠狠滴虐虐钟茗,对她一开始的行为真的好不赞同。要是我是白总监,听到钟茗跟闺蜜这么说自己,怎么可能还会理她?白总监的口味也真是。。。啧啧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