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假如爱有天意 作者:九月枫

假如爱有天意 作者:九月枫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04721

简介:官二代和农二代
CP:丰澄X司眷然

感想:我一直有强调我很讨厌又呆还很多人觉得很萌很喜欢的T,但我意外地不讨厌丰澄。我想是因为第一她专一纯粹,从来不会向另外一个人献殷勤。第二,这孩子已经够倒霉了,第三她有专业技术。什么从商很厉害的,咱觉得玄乎,像医生这样技术行业才过硬。我也不喜欢穷孩子,主要是看不得那份卑微,但是在丰澄身上更看到了她那份骄傲。作者笔下的丰澄真的传神。

司眷然的话她没到最后还是没有放弃家庭,虽然可能是从小的教育使然,但是我还是有些失望的。要知道丰澄的身世只能注定她等待着的角色,但要知道她的等待是如此的热切。

最后直接跳到结局我也觉得挺好的,主要是虐的不行,有点承受不住。

哎,小小的不足就是TP分的挺明显的,像司眷然这么主动的御姐真的不是攻吗???不过2011年的话还是有些局限性的。哦还有怎么突然一下子所有人都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