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顾小姐和曲小姐 作者:晚之

顾小姐和曲小姐 作者:晚之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49307

简介:“娱乐圈有两个名字相仿的女人,一个叫曲熙之,一个叫顾熙之,因为出道时间与年龄差不多,二人常常被人拿来比较。
江湖传言,二人的关系差到了极致……”

感想:顾小姐好喜欢扇曲小姐巴掌,说的话也真真难听,真的不懂怜香惜玉吗??话说最近看地几篇都有暴力场景, 难道是我太温油了?(⁄(⁄ ⁄•⁄ω⁄•⁄ ⁄)⁄)话说我唯一一次打人就是在我姐姐扇了我一巴掌征得她同意后扇回来,没错,是征得她同意之后。
话说回来,曲小姐实在是完美情人啊,令人心疼的家伙。剧情的话挺差的,几次分开都莫名其妙,也不怎么连贯。最后,曲突然消失跟男人订婚,还疑似怀孕,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这样的, 是个人都不会去的吧,况且顾一直处于自卑状态。还有作为一个资深圈内人,把电视采访节目当真,从而绝望也太幼稚了。不过我看虐的那段还挺过瘾的。两个人的感情从始至终都缺乏激情,像两人刚好上,明明可以见面却10几天不见面是在难以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